最新新闻:

在IFFK的每次展会之前都在播放国歌

时间:2022-08-06 14:46:33来源:

杰拉哈州Chalachitra Academy Chalachitra Academy Chalachitra Academy Chalachitra Academy Kamal今天表示,在喀拉拉邦的即将到来的国际电影节期间,在喀拉拉邦的国际电影节上筛选国家国民国民国民博览会。

然而,学院是一年一度电影节的组织者,将在这方面寻求放松的法律意见,因为在一周的节日期间,每天都会在各种各样的各种各样的各种各样的电影中筛选。他在这里告诉记者。“最高法院指令适用于所有人。所以国歌将被播放。但我们会想到要求豁免。因为在节日期间,电影被筛选了同样的观众,“Kamal在一场新闻界中说道。

学院副主席Bina Paul Venugopal表示,“在目前的判决之后,我们可能需要去法院并询问在节日期间的每次展会之前是否有必要在节目前扮演国歌。”IFFK的21届IFFK将于12月9日至16日开始进行。

约有13,000名代表已经注册了已暂时的盛会。最近针对全国各地的电影院必须在筛选电影前扮演国歌的电影院,人们应该占据尊重的标志。当国歌的播放时,应该在屏幕上显示国旗,这是一个替补席迪亚普·米苏拉和阿米塔瓦·罗伊曾说过,同时强调,每个公民都有责任,以表达国家国庆和国旗。

法院的指示由Shyam Narayan Chouksey的一个Pil,寻求指示,在电影开始和适当的规范和议定书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播放的方向,就其在官方职能和宪法的方案中确定了正确的规范和议定书贵族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