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播放国家国歌时,我们有责任站起来: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8-06 14:46:33来源:

当电影筛查前在电影院在电影院播放时,兰德佩德哈卡认为,当在电影院播放时,这是一切责任。演员对最高法院的决定作出反应,这使得每个电影院在每部电影开始前在每部电影开始之前扮演印度的国歌,并为内部的每个人都在尊重。

读:第一次看萨拉加里战斗。你能猜到谁是演员吗?

兰德说,“当播放国家国歌时,我们有责任站起来。我没有看到任何问题。当我的国家的国歌正在播放时,我从来没有感觉能坐下来放松。我认为这不是善意或尊重。

谈论他即将到来的萨拉加里电影战役是由Rajkumar Santoshi执导,Randeep说:“有很多研究进入自己的自我,锡克教宗教,处理这些武器。在他的生命中扮演没有手机,Facebook,Twitter的人,甚至没有电。所以这将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我会很开心。“

观看:Paresh Rawal,Raza Murad支持SC决定

Randeep谁已​​经摧毁了他的头发和胡子,因为他不得不立即用他的头发洗发他的脸。演员还对他的职业生涯中的许多生物学的一部分表示满意。“我是那些陷入生物学中的幸运演员之一。这不是一个故意的选择。我很享受。它给了我整个多功能性角度,因为我不玩自己。除了在Laal Rang的一点,我不认为我已经玩过自己。所以我喜欢踢别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