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拍摄时轻微落后的rajinikanth罚款2.o

时间:2022-08-06 15:46:33来源:

演员Rajinikanthanth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拍摄时轻微落下,肠道葡萄酒续集。泰米尔图标已经住院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会发布。他重新加入了拍摄。Rajinikanth的发言人Riaz Ahmed推文巨星很好。科幻电影正在由Lyca制作拍摄。

计划于明年发布,2.O正在以大规模的规模拍摄,也是星星Akshay Kumar。这部电影有一个R Rahman的音乐。

#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非常好。这是验证#2point0 @riaztheboss @soundaryaarajni pic.twitter.com/oufckglkul

- 2016年12月3日开始(@rajini_rfc)

在卡巴利的成功之后,rajinikanthanth在这部新电影中有很多希望被固定。卡巴里为南印度南部的票房命令巨额溢价而打破了一个糟糕的咒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