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变压器黑暗骑士拖车:Optimus Prime杀死了大黄蜂,我们丢失了它,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6 16:46:01来源:

对于一种骄傲自我打击和愤怒的特许经营,变形金刚的拖车:最后一个骑士拖车开始缓慢。让它慢慢地缓慢。当我们观看骑士和纳粹,人类和机器在舞蹈中争夺舞蹈中的舞蹈,拖车的最后几秒是至关重要的。因为等待它,就是当Optimus Prime杀死大黄蜂时。

突然间拖车的速度慢了。因为随着最佳杀戮的杀戮,我们听到标记Wahlberg喊道。我们在头脑里听到了同样的尖叫声。然后一个人记得拖车的前几个时刻当安东尼霍普金斯'的声道说,“所有伟大的战斗需求牺牲。”似乎大黄蜂会落下,以便地球可以生存。

主任Michale Bay的亿美元企业正在进行过冷却,并挖掘民间传说。创造者可能会使他们的入口,同样的机器人袭击了几百年前地球并覆盖了变革主义。那么最后一个骑士只会为书呆子或其他人进入巨型机器,巨型套装和巨人湾别墅(Mayhem完成了迈克尔湾的方式,这是一个真的)被娱乐吗?

观看/变压器:这是最后一条骑士拖车

我们将在2017年12月的最后一次骑士与Wahlberg,Isabela Moner,John Turturro,Josh Duhamel,Tyrese Gibson和Stanley Tucci的职位中的角色进行了职位。

与此同时,在电影的促销活动期间,湾带回了他对“Marvel Studios”和“奇迹电影宇宙”的担忧。这位51岁的董事,尚未在超级英雄类型中浸在脚趾,透露了为什么他还没有尝试过他的手,报告Collier.com。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不想让某人像三分之一或第二种东西一样。我必须做自己的事情,“他说。“......你和Ridley Scott说话,我们最喜欢的事情是创造世界。Steven Spielberg,创造世界。这就是它的意义。如果我要做一些事情,我必须重做我的方式,“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