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mposer Purbayan Chatterjee Weds Malayalam Singer Gayatri Asokan在Thrissur,见照片

时间:2022-08-06 15:46:35来源:

这是对音乐的完美融合。Malayalam Singer Gayatri Asokan已婚,并在传统婚礼上婚姻了坐在锡塔尔播放器和Composer Purbayan Chatterjee。仪式在Thrissur's Paramekkavu Temple举行。 Purbayan Chatterjee,尽管是孟加拉,所以选择了喀拉拉邦婚礼,因为Gayatri Asokan属于那个地区。这肯定是一个美丽的婚姻。

Chatterjee来自加尔各答的冰雹,以与当代世界音乐类型融合印度古典音乐而闻名。Gayatri Asokan是一位训练有素的狂欢歌手,他对几个叮当声音借给了她的声音,也制作了专辑。Gayatri于2003年赢得了喀拉拉邦州议员奖。这位37岁的是Sri Sri Ravi Shankar的门徒,是世界各地的生活艺术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她的着名歌曲包括Sasneham Sumitra的“Enthe Nee Kanna”,来自Makalkku的“Chanjadi Adi”,来自Naran的“Thumbikkinnaram”,来自Ritu的“Pulanumo”。

另一方面,Chatterjee是印度奖主席的收件人,他在15岁时收到了15岁。从伦敦的伊丽莎白大厅到悉尼歌剧院,阿德莱德节中心和巴黎的萨利Gaveau,这座40岁的全球场地在几个全球场地进行。Singer Shankar Mahadevan还与Chatterjee合作,除了Tabla Maestro Ustad Zakir Hussain。

在这里看看他们寺庙婚礼的一些独家图片。

Purbayan Chatterjee和Gayatri Asokan也在几个事件中一起进行。这是Purbayan和Gayatri的第二次婚姻。这是希望音乐夫妇是非常幸福的婚姻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