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我的童年:莎瑞卡汗

时间:2022-08-06 15:46:35来源:

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普及,但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现在错过了他的童年。“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错过过我的成年,现在我想念我的童年,”Shah Rukh昨晚告诉记者在这里的Nickelodeon Kids'奖。这位51岁的演员透露他在夜间观看卡通展示,他是自由的。“不幸的是,当我们在成长时,没有许多卡通渠道,所以我们没有看到这么多的节目。

现在,在夜晚,我有时观看来自预先录制的DVD的东西,“他在奖项展示的边线说。“这是我最喜欢的奖项节目,因为我在Nickelodeon上看了很多东西。我有各个年龄段的孩子,所以多年来一直在看到它。我喜欢来这里,“他说。

Shah Rukh热衷于获得他三岁的儿子艾布拉姆为颁奖典礼,但他早点睡了。

与此同时,沙鲁克汗和萨尔曼汗再次开放了在电影中共同努力的想法,并且乐观地,只有在智能作者写一个良好的脚本和病人导演,才会在船上直接它。在举办奖励细分市场后,SRK和Salman在被问及在电影中再次共同努力的前景时发出了积极的点头。“有一天会肯定会发生。有人会把我们聚集在一起,“SRK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