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9日预览:Swami Om通过令人讨厌的评论,Bani决定离开房子

时间:2022-08-06 16:46:03来源:

每一个新的一天都为Bigg Boss 10的室友带来了新的挑战。他们唤醒了一个新的调整,让他们有一个暗示Bigg Boss在不知道这个细节的情况下储存的内容。

在星期四的剧集中,参赛者将不得不从斯瓦米采取另一个令人反感的评论。Bigg Boss询问参赛者从Lopamudra,Gaurav和Nitibha中投票给Captaincy的第二个竞争者,Gaurav赢得了。Gaurav,具有最多投票数量,将为队长与Priyanka Jagga争夺竞技人员早期宣布。为了赢得任务,Gaurav和Priyanka都将在他们的支持者的帮助下留在空中,同时他们被带着束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nka作为她的支持者选择的Bani,一旦任务开始就会放弃。Bani这样做是因为她希望Baurav成为房子的船长。但是,在知道Bani的战略时,Swami OM开始嚎叫,并且随着他通过一个可怕的评论,“琼脂Tum Aisa Karogi Tumhari Maa Mar Jayegi”。(如果你会这样做,你的母亲会死)

。@ Bani_J在#Omswami发出令人震惊的声明后完全失去了她的凉爽!今晚在10:晚上20点到达!#bb10 https://t.co/jr8bngacwy.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9日

由Swami的评论拍摄,Bani无法忍住她的情绪和肆虐,“你怎么敢传递你的母亲的评论。”而且,随着Bani试图破坏任务,战斗非常激烈。不知何故,帆船阻止了Bani这样做。

然后,根据每个人的期望,Swami Om oom向Bani道歉,以便通过这种令人讨厌的评论。Bani仍然是无法挖掘的,推动他。她甚至轰炸了房子的主要入口,因为她不再希望留在房子里,参赛者可以赢得这样的级别来赢得任务。

在晚上,游戏需要甜蜜的转变,因为沃哈克·何的星级,包括演员Sana Khan,Sharman Joshi和Gurmeet Choudhary访问Bigg Boss House。

Gharwale迎接#wajahtumho扮演很多爱!今晚为令人兴奋的布朗尼比赛进行调整! https://t.co/okmsicr03y.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9日

要知道Bani是否接受Swami的道歉,也可以赢得船长任务,保持调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