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Dharmendra:当他转81时,我们带给你他的各种电影情绪

时间:2022-08-06 18:46:06来源:

生命是短暂的,你必须像国王那样过。嗯,如果这就是你相信的那样,你肯定学会了来自老将宝莱坞演员Dharmendra的一些特征。这是演员的81岁生日,我们希望从自己的电影中庆祝他的各种情绪。对于一些人来说,他是一个动作英雄,其他人认为他是典型的浪漫,而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他将永远留在Sholay的无忧无虑的病毒。

在谈论dharmendra时,不要谈论他的史诗般的舞蹈动作是不公平的。嗯,我们知道你已经想象着他的想法 - 看看这是Dharam Paaji的效果。更有趣的是,演员的舞蹈举动是演员在屏幕上首先在屏幕上留下他们的派对之后的党的舞蹈。而在谈到行动时,鲍林伍德的自身男子没有做任何事情。然后有微妙的chupke chupke或superb satyakam,其中dharmendra证明他不仅仅是他的部分的总和 - 这是一位受宝莱坞最好的演员之一。然而,他的受欢迎的上诉和他的良好看起来超越了他的才华。

舞蹈pe机会

关于Dharmendra的未知事实是他已经做了很多歌曲,他在跳舞时曾试过他的手。事实上,他可能是第一个在Phole Aur Patthar的歌曲中赤裸上胸部露出胸部。然而,已经确定了Dharmendra舞蹈风格的歌曲是Yamla Pagla Deewana。他的标志性的步骤已经被许多演员重新创建了几次。你还记得来自Shah Rukh Khan的电影om shantiom的特殊舞蹈号码吗?与许多其他宝莱坞演员一起,这首歌也是Dharmendra。虽然他正在做他的勾手,但Salman Khan,Salman Khan,Saif Ali Khan和Shah Rukh Khan与他一起跳舞,并为行业和粉丝们创造了一个史诗记忆,以珍惜。

浪漫,Dharam风格

DHARMENDRA在屏幕上浪漫了一个BEVVY - 从Sharmila Tagore到Rakhee到Bollywood的梦想女孩Hema Malini,他最终结婚。占亚洲10个最美好的男人之间,演员将自己的魅力组成和无与伦比的作用,尤其是浪漫。他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形式上是他的形式的高峰,而80年代在80年代看到了他的作用角色,但他的浪漫和歌曲仍然有眼球。

Dharam Paaji的致命拳

行动和Dharmendra是同义词。“Chun Chun Ke Marunga”,“Kutte Mei Tera Khoon Pi Jaoonga”或“Basanti,在KuttoKeaamne席Naachna”是对话,这些对话已经找到了我们的日常灵招。前往印度的He-Man的男人发表了Hukumat(1987),Loha(1987),Aag Hi Aag(1987),WatanKe Rakhwale(1987),KhatronKe Khiladi(1987),Ghulami(1985年) ),Batwara(1989)等等。

Dharmendra演员

从Anupama(1966)到萨塔卡姆(1969年),Dharmendra试图为自己创造一个空间。作为萨塔卡姆的一个冲突和理想主义的人 - 他还生产的电影 - Dharmendra得到了批评的好评。Hrishikesh Mukherjee的Chupke Chupke是另一部电影,证明演员可以平衡微妙的喜剧,以及其他地方的拖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81岁的演员是父亲行动明星阳光迪尔,鲍比德尔,峨眉岛和Aahana deol。现在很快,演员将通过Pal Pal Pal Pal Dilke Paas推出他的孙子,这是一部标题也是Dharmendra的史诗歌曲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