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黎的最后探戈:任何名称或任何原因的强奸仍然是一个强奸

时间:2022-08-06 18:46:03来源:

在我在巴黎观看最后的探戈后,我无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待奶油。

Bernardo Bertolucci指导的多屡获奖电影的图形强奸序列,包括Marlon Brando和较年轻的Maria Schneider(他近50岁,她还没有20),这是可怕的令人不安的。

现在,它不自意节的启示(Bertolucc在2013年被承认的采访中,但只在过去几天它成为互联网上最新愤怒的主题)也告诉我们,这也是多么偏离电力结构有利于强大的老年男性,他们主宰电影业,无论是好莱坞还是宝莱坞。

基本上,如果你是女性并且想要在屏幕上,而且通过含义富有而富有,你就是公平的比赛;您可以作为一个彻底的性玩具,或者对来自所有强大的万神殿的任何人的文字展示和告诉小雕像 - 几乎所有男性 - 这将奠定资金,并在铸造上有最后的话语。沙发是真实的。他们是交易的一部分,志愿者和门卫之间的未说出口的公约:你想要的,你卖掉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那些强奸 - 因为这就是他们所在的,让没有人被愚弄 - 甚至没有被评论,因为它们是如此普遍。他们被那些高于足够高的食物链上的那些有权拥有它的食物:那些被剥削的人 - 女性和男性 - 预计会闭嘴,并保持关闭。

我们在巴黎的最后探戈的强奸越来越令人不安,因为施奈德没有被告知会发生什么:Brando和Director Bernardo Bertolucci击中了使用一根黄油作为强奸工具的想法,并在令人震惊的隐私中拍摄它“在Flagrante”。

Bertolucci和Brando - B团队的原因是他们希望她“反应是女人,而不是行为。真的吗?当她曾经是一个演员,这是可能的,这可能是她被赋予工作的基础。外邦的想法甚至是如何发生的,除非这两个认为它以一个简单的原因做了它 - 因为他们可以。因为施奈德没有能力说不。因为他们可以强迫她做他们想做的事。

恐怖故事中的恐怖故事在​​那些在电影套上工作的人中,特别是那些在所有八卦的人。但是,对于那些听到享受羞辱的人来说,饲料的人是什么饲料,以及打印它或电视或推文,是那些必须遭受身心侮辱的人的人的毒药。

你可以称之为你想要的东西,但是让我们来看看它是什么 - 平原和简单的开发。

任何其他名称的强奸只是那个强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