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和Salman Khan将在Rockline Venkatesh投下?

时间:2022-08-06 16:46:04来源:

倒退到2.0首次看起来发射,在他在纯粹对Rajinkanth的纯粹爱情之后,他在他的纯粹喜欢之后偷了雷声之后,萨尔曼·萨坎偷了雷声。Duo形成了一个相互钦佩的社会,但rajinikanth对萨尔曼合作的评论真的站出来了,“即使是明天,如果萨尔曼说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似乎,生产者摇滚线venkatesh,似乎想要在一部电影中施放恒星演员。正如拍摄所报道的那样,制片人被引用如此,“当Rajini决定与某人合作时,一切都只是到位,事情快速进入。在我的部分,没有这样的举动。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我的下一部电影。“

还众所周知,Venkatesh是Salman's Blockbuster的合作生产商,击中了Bajrangi Bhaijaan。他还表示,他有兴趣再次和又一次地再次与萨尔曼合作“。我们只能期望这两颗明星都很快就会举行电影。

同时,没有任何关于电影,标题或脚本的信息。我们也不可能看到该项目可以在rajini可能被绳索以Kabali 2绳索开始时,其标题已经在泰米尔纳德邦电影室中注册。然而,猜测说,rajinikanth才会在聆听项目的最终草案后才能占领潜在的作用。剩下的工作人员尚未确认。流行的宝莱坞演员radhika Apte在卡巴利的rajinikanth上扮演着rain。

Rajinikanth还在为明年释放提供的电影2.0(enthiran续集)的释放。据报道,这部电影是对350亿卢比的大规模预算,也是星星Akshay Kum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