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受众反应:ranveer singh和音乐求音

时间:2022-08-06 17:46:04来源:

把ranveer放在任何头像中,相信演员将其撼动到他的能力中。感染的精力充沛的演员再次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魅力,让他腐败的蜂师。我们在安德河访问的多路复用占据了约25%的占用率。和观众 - 其中大多数是年轻人 - 看起来对这部电影印象深刻。

“Ranveer Rocks。他是他在这部电影中的元素中,这是他在Bajirao Mastani的重型历史角色的欢迎变化。他看起来很好地扮演他的部分。这部电影包括一个整个情绪,即青年体验和ranveer展示了所有人。他的漫画时间是现场。接下来,他应该尝试一个出脱落的喜剧,“一个观众说。

观看/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的Starrer Befikre获得了竖起大拇指

那些为观众发现有利的电影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音乐。几乎每个人都发现了Vishal-Shekhar数字的Groovy和脚踏攻击。“音乐真的很好。在AE Dil Hai Mushkil之后,Befikre在本赛季中最好的曲目。它在景区的景区位置围绕这部电影的故事是美妙的,“另一个观众说。

女演员Vaani Kapoor的舞蹈技巧也来自观众的赞赏。“最后的舞蹈序列让你站起来并要求一个Encore。Vaani的动作,乐于ranveer,令人愉快的腕表。“

还阅读:Befikre电影评论: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不要烧掉它

然而,故事收到了观众的混合回应。“虽然这对青年和今天的青年来说是一个大胆的故事,但结局毁了它。它继续拥有一种可预测的高潮。尽管如此,这个故事很好地对待了,并且隆隆的流行品和自发机智使它成为一个愉快的经历,“拍摄着观众。

它仍有待观察电影在第一个上的收藏品。没有其他竞争在视线中,Befikre看起来像以无忧无虑的方式统治票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