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唱歌有零:Dil Hai Hindustani法官Karan Johar说

时间:2022-08-06 17:46:04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他将判断歌唱现实展示Dil Hai Hindustani,他本人根本不能唱歌。“这是我的第一个歌唱表演。我根本无法唱歌。我对唱歌有零知识,但我确实了解Hindustani音乐,宝莱坞音乐。对于判断展会,我们有Shekhar Ravjiani,Shalmali Kholgade,Badshah来看看技术内容。我会寻找一个人的X因素,“卡兰告诉记者在这里发射了。

“我见过才能上的才华(参赛者),我必须说他们很棒。当我看到来自国外的人们唱印度歌曲时,我的思绪被吹走了。我印象深刻,“他说。Karan揭示了他曾经由他的母亲建议不要在学校竞争中唱歌。

“我学校有一个才华游行。我八岁了,我曾经懂过音乐,但我母亲告诉我,我要么背诵一首诗还是发表演讲,但不要唱歌。我以为唱歌英语歌会是个好主意,但我被要求离开。我有音乐知识,但我不能唱歌,“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位44岁的电影制片人是穆罕默德·拉菲的粉丝。“我喜欢所有穆罕默德拉菲的歌曲,有旋律,浪漫,甜蜜和悲伤。我喜欢asha bhosale's'lag jaa gale'的演绎,这是我最喜欢的歌曲,我一直听取它,“他补充道。

读/名人在与Karan的Koffee上守卫,感觉主持人Karan Johar

“我希望人们能够从过去唱歌。从40年代到70年代,音乐是惊人的。我们有Madan Mohan,S D Burman,R D Burman,Shankar Jaikishen ......我们有惊人的人。我认为我们不能与那些旋律竞争。我希望参赛者将带给我们的记忆道。“

Karan一直在判断舞蹈现实展示和人才现实秀。“我正在判断六年,我可以在判断中做博士,”他说开玩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