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盒办公室收藏第2天: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 Moop收集21.96卢比

时间:2022-08-06 17:46:06来源:

Befikre Staring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两天内收集了强大的21.96亿卢比。自发布以来,这部电影在其第二次收集了11.60亿卢比。Taran Adarsh Taran Adarsh推文,“#Befikre在SAT的增长有限...... SUN至关重要的... FRI 10.36 CR,SAT 11.60 CR。全部的:₹21.96 cr [2100屏幕]。印度贝斯。“

Befikre Staring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早些时候在周五收集了10.36亿卢比(12月9日)。Befikre是Aditya Chopra的指导,是一个浪漫的喜剧,看看Ranveer Singh离去他最近在电影中的Hefty角色谎言Bajirao Mastani。这部电影的歌曲已经在观众中变得流行。人们也喜欢Ranveer的新头像。Befikre也是Vaani Kapoor的最新电影长期差距。她早些时候在她的首次亮相Shudh Desi Romance共同主演的Parineeti Chopra和Sushant Singh Rajput。

Befikre全球超过2900张屏幕。在70卢比的70卢比预算中,Befikre可以很好地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周末收藏品。如果天赋会影响电影票房收集,那将是有趣的。亲爱的Zindagi是唯一在恶魔之后获得利润的电影。

#Befikre在SAT的增长有限...... SUN CRUCAL ... FRI 10.36 CR,SAT 11.60 CR。全部的:₹21.96 cr [2100屏幕]。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11日

与此同时,Ranveer Singh很乐意发挥Dharam在Befikre的作用。“它(Befikre)与电影无关(没有附加的字符串)。它纯粹是Aditya Chopra撰写的原始内容。印度电影院有一个缺乏的原始脚本,我很自豪地说这绝对是从Adi Chopra的心灵和灵魂写的,“Ranveer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

还阅读:Befikre受众反应:ranveer singh和音乐求音

“在印度电影院,罗姆康不留在伦姆康。在间隔结束时,有一个扭曲,可以决定下半部分的流动。过了一会儿,人们将处理沉重的情绪和戏剧。Befikre对这种类型是真实的。我们对这部电影的尝试是展示真正的浪漫印度喜剧,它带来了新鲜感,“Ranveer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