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 Dethrones Priyanka Chopra,成为最性感的亚洲女人

时间:2022-08-06 18:46:04来源:

不仅仅是宝莱坞,似乎是世界上的Gaga在Deepika Padukone。赢得演员首次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亚洲女性。她已经在英国东部眼报纸上全年发表的流行名单中赢得了冠军普利亚卡查普拉队的第四次冠军。

Deepika,谁很快就会让她的好莱坞与XXX亮相:Xander Cage对面的Xander Vin Dies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确实带来了微笑到我的脸上,但性感对不同的人来说意味着不同的东西。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物理。对你是谁感到满意,是性感的。信心是性感的。无罪和脆弱性性感。“

2016年首选的流行年度民意调查是基于全球数百万票涌入的投票。

还阅读/作为孩子,Deepika Padukone喜欢参加体育和戏剧

Priyanka被推到第二名,演员Nia Sharma占据了第三个点,并作为最性感的电视明星再生了标题。电视演员德拉什蒂·达米维持她的前五名,四分之一来。冉冉升起的明星alia bhatt是第一次破解前十名,并排名第五。

前10名是Sanaya Irani(第六),Katrina Kaif(第七),Sonam Kapoor(八),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第九)和Gauhar Khan(10)。最古老的是53岁的慈善家Nita Ambani(32nd),是第一个被包括在长期运行倒计时的13年历史中的编辑选择中的第一名女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线,Deepika正在预制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拍摄。这部电影也是她所谓的男朋友Ranveer Singh和Shahid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