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对现实生活中遇见我的失望:巴哈

时间:2022-08-06 18:46:05来源:

由于他的击中派对数字,Badshah的粉丝希望他在现实生活中同样“臀部和发生”。但是说唱歌手说他们遇见他时,他们会感到失望,因为他比他的屏幕形象更严肃和组成。

“很多孩子见到我,他们感到失望。他们让我穿着阴影并以我在歌曲中的方式行事。然后我必须向他们解释一下,我就像现实生活中那样,更多地被组成,寒冷和凉爽。屏幕上的图像与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谁是截然不同的。我对自己的工作非常认真,“Badshah说。

“DJ Wale Babu”的奔跑者认为艺术家花了他或她的整个生命,而争夺观众创造的形象。

还阅读/ Karan Johar,Badshah将音乐电视节目Dil Hai Hindustani一起判断,观看视频

“艺术家永远不会让他们的形象。图像是由粉丝制造的,而艺术家的工作是对抗这种感知。有些重新发明自己,有些与那个形象一起去。我将来会在整个专辑编写完整的专辑。我正在向表达我的多功能性,但最终,我只会才能让我能够做到的,“他说。

观看/巴德河的臀部和发生歌曲dj wale babu

他目前是印度音乐行业中最大的纽诺特,几乎已经采取了更新的歌手哟哟yoy ingh的市场。当被问及如何在RAP行业中的Numero Uno时,Badshah表示,他意识到艺术家的保质期很短,他并不肯定他留在顶部有多长。

“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不知道我在行业中有多长时间了。我想专注于制作良好的音乐。这将是我最大的满足感。今天,旁遮普赛人的市场已经扩大了。在某个时候,你永远不会知道一些可能有一些其他有才华的说唱歌手从我身上接管,人们会称之为第一人。就蜂蜜辛格而言,现在,没有他的歌曲。让他带着新的音乐,然后我们将有一些竞争,“巴尚说。

在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观看/ Sonam Kapoor和Badshah

与媒体互动在唱歌现实展示Dil Hai Hindustani互动的说唱歌手,也对当今RAP的攻击性歌词进行了意义。

检查Badshah的视频宣布音乐电视节目Dil Hai Hindustani:

即将推出@starplus @karanjohar❤️hai hindustani pic.twitter.com/rycna5qqny

- Badshah(@its_badshah)2016年10月27日

Badshah说,年轻的虹口德斯应该明白,即使他们让歌词简单而干净,他们也可以交付命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让我的歌曲干净。我的歌'abhi toh party shuru hui hai'必须是最干净的派对号码。这就是家庭爱我的原因。'DJ Wale Babu'有一个伪造的,但它并不冒犯,因为当我在婚礼上执行时,人们要求那首歌。所以,没有轨道是令人反感的。但是,我对所有说唱歌手都有一条消息,你可以在没有写入令人反感的歌词的情况下制作一首伟大的歌曲,“音乐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