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享受成功的时候,我认为Vidya Balan说,我相信什么都不会出错

时间:2022-08-06 18:46:05来源:

你是Kahaani 2的“一个想要的罪犯”:Durga Rani Singh。你对这种钩子的迷恋是什么?

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可以为我提供这样的钩子。这是决定这一点的内容。我发现了Kahaani 2的角色和故事非常引人注目。即使它不是续集,它也是Kahaani的本质,这是我的真正钩子。将“通缉”犯罪的海报(以Balan's Face)全部促进,作为其促销的一部分,是电影的副产品。

是什么让您致力于古怪的促销活动,例如作为Kahaani的孕妇迁移?

我会做任何事情来获得观众观看我的电影。随着我所做的那种电影,我有机会用角色和外表玩耍。在Kahaani促销期间(2012年),每当我作为孕妇走到时,我都喜欢震惊的反应 - 无论是出版物还是电视频道。尽管人们知道我正在推广Kahaani,但它会让他们惊讶一秒钟。

看视频:Kahaani 2受众反应:Vidya Balan Starrer Thriller获取混合评论

改变自己有多挑战?

当我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部分时,我试图使用我的工具来让角色一个明显的外观;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以便我能够从这个角色中创造一个人。我有化妆,发型,服装和举止的工具。有时语言或其他技能也成为工具。这是极具挑战性和充实。

当你在角色工作后,电影在票房不起作用时,它有多令人沮丧?

它令人心碎,令人失望。你想哭,你想击败一些人。你想出了这些阴谋理论,你告诉自己工作中有一些计划。事实是一些电影工作,有些没有。但是每部电影都像个婴儿。你希望宝宝被世界所爱。即使世界不爱它,你也不爱你的宝宝。所以,你为它哭泣,悲伤然后移动到一个下一个级别。

当你的首次亮相马拉雅拉姆电影被搁置时,你的开始就像“不幸”一样摇摇欲坠。

我的寄托来源一直是我父母在自己身上灌输的信仰,以及宇宙的信仰。电影没有锻炼,我被标记为“jinxed”,被抛出了项目。我不知道我是否会成为一个演员,但我有这种深刻的追求行为欲望。这是我对自己的爱,让我不要放弃我的梦想 - 我唯一一致的梦想。

即使在你成为一个值得注意的演员之后,也有挫折。

我并不害怕面对最恶劣的真理。我和我的丈夫Siddharth(Roy Kapoor)和我的家人说我的感觉有多低。我责怪自己和世界。我需要从我的系统中取出它,以便我可以继续 - 我需要悲伤和哀悼。目前,我在一个愉快的空间。在肮脏的图片和Kahaani的高度后,当我的电影没有工作时,我受到了很多影响。我突然开始觉得这个世界对我不友不全能,我必须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这些经历让我意识到会有UPS和Downs。可能,当我享受成功时,我相信没有什么不会发生任何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它更加努力。

你可能会带着肮脏的图片获得最大的风险。除了您认为哪些电影要求苛刻?

PAA(2009)和Ishqiya(2010年)。这是一个赌博,将母亲打到67岁。有一种危险的风险将提供母亲在此之后的作用。谢天谢地,它奏效了。Ishqiya帮助我重新发现了我的演员。它让我意识到我有多喜欢表演。

你之间的近八个月休息了。你在空闲时间通常做什么?

我一直在这个步伐工作。我在一年中完成了一部电影或最多两部电影。人们做了太多的休息了。但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当我做电影时,我把自己沉浸在其中,居住。然后我休息一下,所以我可以看看生活和借用它。

在休息期间,我读了,看电影,去玩,花时间与我所爱的人或只是懒散。在吃饭,睡觉和锻炼方面,我带来了更加团结的生活。

你在Prithvi剧院观看戏剧。你会在舞台上采取行动吗?

不,我不认为我可以处理现场观众。我逮捕我会忘记这些线条。我需要重试的安全。

您作为尚未实现的演员的任何幻想?

我希望与伍迪艾伦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