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驱逐Bigg Boss 10参赛者Elena Kazan希望Bani J获胜

时间:2022-08-06 19:46:04来源:

德国 - 俄罗斯演员和野生卡片参赛者艾琳娜·喀山可能会在Bigg Boss House内留下一幕,但她说它充实了,因为她要做一些朋友,其中一个是Bani J,Elena现在正在为她的胜利而生根在节目上。

Elena,谁是最新的名人从Bigg Boss 10被淘汰,叫Bani一个美妙而坚强的女人。她觉得她拥有胜利者的所有品质。“我想要Bani获胜。她是一个美好的人,但人们以错误的方式带走,因为她是非常直接的。

还阅读/ BIGG BOSS 10:在执行母亲的最后一次仪式后,Manu Punjabi将回到节目?

她说他们是如何的。在印度,人们希望女性享受娴静而柔软。因此,每当女性强大时,人们都会拿错,“Elena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说。

年轻的演员花了很多时间与Bani,并说她知道为什么vj-actor大部分时间都被误解了萨尔曼汗举办的展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艾琳说:“这就是为什么洛卡和她的斗争发生的原因,因为巴尼要求她做一些事情和洛卡感到糟糕并思考,”Bani怎么能像我一样谈论那!'但我完全了解bani。她很难但非常情绪化。她是甜蜜的,支持性和忠诚的。我很喜欢她。“

Elena还花了时间与Jason Shah和Gaurav Chopra一起度过,并喜欢他们。演员添加了她对她留下的第一周遭到追踪。“我很高兴我可以体验这样的东西。节目非常有趣。我遇到了一些美好的人。我真的认为它会帮助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但我很感激经验。在参加它之后,很多事情落后于制作展会,我尊重制造商,“埃琳娜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