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票房收集第2天:Vidya Balan薄膜收集10.04卢比

时间:2022-08-06 19:46:03来源:

Sujoy Ghosh的惊悚片戏剧Kahaani 2已经收集了卢比。10.04 Cr在两天内。Taran Adarsh分享的贸易分析师分享,“Kahaani2在第2天看到36.24%的增长......太阳应该增加一个可敬的总计...... Fri 4.25 CR,SAT 5.79 CR。全部的:₹10.04 cr [1235屏幕]。“

这部电影在周五收集了Vidya Balan和Arjun Clampal的Vidya Balan和Arjun Clampal。它在国内市场上有一个有限的释放了超过1235个屏幕。Taran Adarsh Trant Adarsh的贸易分析师分享并分享,“#Kahaani2 Fri₹4.25 Cr [1235屏幕]。印度商业......在晚上/夜幕上捡到了。“这部电影预计将在工作日进行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亲爱的Zindagi主演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在第八天收集了2.25卢比的卢比,以收集50卢比。这部电影预计将在一两天内收集50卢比。塔拉斯共享,“#dearzindagi [第2周] fri 2.25 cr。全部的:₹49.25 cr。印度Biz ......今天会越₹₹50 cr mark [sat]。“

人们欣赏瓦达巴兰和阿瑞·伍德尔在卡哈尼的表现2。然而,许多人正在寻找可预测的第二部分。

#Kahaani2在第2天看到36.24%的增长......太阳应该加入可敬的总...... Fri 4.25 Cr,SAT 5.79 Cr。全部的:₹10.04 cr [1235屏幕]。

- 2016年12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票房号非常重要。当电影不好时,它会令人心碎。我真的不了解电影的业务,但我想要的只是越来越多的人观看Kahaani 2。你把这么多进入它,这就是你最终想要的,“Vidya Balan说,在IndianExpress.com采访中说。

还阅读:Kahaani 2电影评论:Vidya Balan的表现是这种可预测的惊悚片的储蓄恩典

“当你想要的东西时,宇宙们派往你的意见。也许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我也被绘制了对女性特有的问题。通过这样做,我也试图通过每次过去的一天来实现我的价值和价值,“她补充道。Kahaani 2在其前喀立尼的成功合作后,将Vidya Balan和Sujoy Ghosh带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