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害怕互联网会吃电影:Karan Johar.

时间:2022-08-06 19:46:05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这个国家可能正在探索数字平台,但他只想在觉得他准备好时保持远程和冒险进入互联网。从短片到网络系列,在线媒体给了艺术家一个巨大的平台,以表达他们的创造力。

然而,AE DIL HAI MUSHKIL主任认为,它更像是人们向观众展示“坏脚本”的借口,他们未能为大屏幕制作。

“作为生产者,我现在不会进入数字平台。我不认为我想成为一只早起的鸟。无论谁都没有制作电影,“让我们制作网络系列或数字展示”。所以,所有坏脚本都是获得网络系列。我会说没有完全制作任何东西,但如果不可能这样的话,那么(你)选择互联网,“Johar告诉记者。

“数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孩子,如果那个孩子增长更多,它可以吃薄膜。有可能......让它首先建立。一旦它,我也会加入它。我是一个机会主义者,“电影制片人补充道。

还读/演员丢失了,他们没有朋友:Karan Johar.

但是,总监制作人欣赏互联网已经引起的恒星。Johar说,年轻,未开发的人才的数量,在youtube这样的平台上发现,令人印象深刻。

“保持意识到我们周围的事情和童子军人才有关。我们有时并不意识到在网上对人才有邪教。我惊讶地看到我们国家的这么批人才。所以,我们的很多人才来自病毒感觉,“他说。

KJO表示,他遇到了这样的“在线感觉”,当时他和Composer Shalhar Ravijiani,Singer Shalmali Kholgade和Rapper Badshah一起寻找歌唱人才的人,以便他们即将到来的展示Dil Hai Hindustani。

明星加上现实展示了来自全球的参赛者,可以唱印度歌曲。

“乌克兰有人,中国可以这么好地唱歌。我惊讶地看到了这一点。这个节目将带来一个阶段的人才。从独奏到小组表演,我们将确保我们有娱乐性能。Johar说,我将检查参赛者中的X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