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a票房集:Ram Charan-Starrer获得了一个很好的开放

时间:2022-08-06 19:46:06来源:

Ram Charan Teja的Dhruva在美国和家里的票房上开放了牧师的Dhruva。

据贸易分析师称,周四和周五在美国票房收集的电影接近美国票房近3.16亿卢比(4.7亿美元)。周六数字占据了超过半百万美元的总和。这部电影也有望有一个强烈的周末收集。

这部电影在优秀的一天中以223,871美元的价格铺面,在美国周五244,214美元。

国内收藏也看到了一个良好的开场,份额卢比。西安德拉和卢比90万卢比。68 Lakh在克里希纳区地区安德拉。

然而,来自Nizam和Cedad的数字将决定Telugu州的接收。

这部电影也来自天赋的十字路口,不得不推迟其避免损失。事实上,据报道,Dhruva生产商要求Suriya的Singam 3电影制作人推迟S3以避免箱子办公室冲突,而制造商将日期推到下周。Singam 3现在将于12月16日发布。

Dhruva是Tamil Blockbuster Thani Oruvan的官方Telugu翻拍。它有jayam ravi演奏达尔甸警察。音乐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由Tamil原创和电影摄影由PS Vinod组成。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这部电影还提供Rakul Preet Singh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游戏,谁在发挥消极作用。

这部电影有很好的评论,预计将为恒星成为一个大展示,因为它包装了一些重型动作序列在异国情调和远程位置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