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LLB 2:Akshay Kumar揭示了2017年2月10日释放的第一眼

时间:2022-08-07 08:46:06来源:

Akshay Kumar透露了他最近等待的电影jolly llb 2的第一次外观。我们不得不说Akshay钉了一个小镇律师的外观。脱颖而出是他完整的新化身的角色。将蒂芙盒带到办公室或穿着一双运动鞋或骑上滑板车,这部电影的新海报已经重新发明了一个普通人的外观。那么我们会再次看到一个有趣的头像中的Akshay Kumar吗?

主演Akshay作为律师的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发布。Akshay采取了Twitter和共享,“这是第一次看的是#JollyllB2的承诺。准备于2017年2月10日迎接这个快乐的好同事?“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2月10日发布。

请记住,Akshay如何为我们娱乐我们所有的漫画行为,如Hera Pheri和Housefull等电影?好吧,Akshay似乎在这里再次这样做。演员是微笑的。还有什么抓住了我们的眼睛是这 - 州与jolly llb 2 - 写在海报上。通过这一行,人们可以期待有些真正的小法律程度争论充满了搞笑的时刻。

这里是#Jollyllb2的首次外观。准备于2017年2月10日迎接这个快乐的好同事吗? pic.twitter.com/dq4m2ctoga.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2月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今晚可以迎接快乐。#Jollyllb2的旅程开始......这是预告片海报! pic.twitter.com/36sqr7nog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2月2日

新的一天,一个新电影的新一天,让Mayhem开始!#jollyllb2它是!判决日2017年2月10日! pic.twitter.com/qgfuxkrxf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7月18日

由Subhash Kapoor书写和指导,Jolly LLB 2大多在勒克瑙拍摄。JOLLY LLB 2是2013年法庭戏剧JOLLY LLB主演Arshad Warsi和Boman Irani的续集。这部电影看到了一个小型时间律师,由Arshad努力赢得由高调律师Boman Irani辩护的案件。Arshad每次尝试收集证据或发现真相时,Arshad也面临着当地的悲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