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yuvraj singh不会欣赏我祝他和榛子keech:他的前Bhabhi Akanksha Sharma

时间:2022-08-07 08:46:07来源:

Ex-Bigg Boss 10参赛者Akanksha Sharma与Yuvraj Singh的婚姻兄弟Zoravar Singh持续不超过四个月,但蟋蟀的前Bhabhi希望Yuvraj Singh和Hazel Keech祝福,以永恒和幸福的婚姻祝福。被问及她是否祝贺新婚夫妇或不是祝贺,Akanksha告诉IndiaExpress.com,“不,我没有发消牌或叫Yuvraj。yuvraj不会欣赏我祝他婚礼上的婚礼,但我祝愿他和淡褐色是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和所有的幸福。上帝保佑他们。”

还阅读/以后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这是您对接待的期望,看看照片

在Salman Khan的现实展示中,Bigg BOSS 10,Akanksha对Yuvraj的母亲和她的婆婆,Shabnam Singh进行了一些惊人的启示。她用zoravar给她的创伤过去责怪这位女士。她通过说她的丈夫的家人陪伴着蜜月来进一步抬起眉毛,他们甚至强迫她有一个孩子。但她总是坚持认为,她从未对她的姐夫,yuvraj遇到了问题。“我没有与家人的任何人保持联系。但我从未有过yuvraj的问题。事实上,我与他的亲切关系一直开放,“Akanksha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当她听说谈论她的婚姻后,Akanksha也对Akanksha的事情变得更糟。据报道,Shabnam Singh决定将诽谤案例提交对她的诽谤案,以解决自己和她的儿子的形象。

但现在Akanksha证实,没有提出对她的诽谤案。“在我出来的Bigg Boss House之后,我的律师与她(Shabnam Singh)取得联系。与我在房子里面的声称,她没有提起任何诽谤诉讼。那是因为我只是说出了真相,没有说什么诽谤。我只是说过我发生了什么。我从来没有对Zoravar Singh的生病,“她说。

新婚夫妇Yuvraj Singh,Hazel Keech婚礼图片

虽然她已经从Zoravar很长一段时间分开了她的方式,但她仍然担心没有在Yuvraj-Hazel婚礼图片中看到他,“我没有在Yuvraj和Hazel的婚礼功能中看到Zoravar。”

她可能在Bigg Boss House内保持了一个低调的轮廓,但Akanksha都很兴奋,进入剧本世界作为演员。“我正在寻找探索电视和电影。很快,应该发生一些事情。在电视上,它可以是任何小说或现实电视,因为我不想限制自己,“Akanksh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