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 La Land领导批评者选择奖项,到达和月光紧密遵循

时间:2022-08-07 09:46:05来源:

La La Land是洛杉矶两家挣扎的艺术家的现代音乐爱情故事,周四将其好莱坞颁奖季节前往赛道地位巩固着批评者的选择奖提名者,并被纽约电影评论家命名为最佳照片。La La Land评分12批评论家选择提名,包括最佳图片,最佳女演员为艾玛石,最佳演员为Ryan Gosling和Damien Chozelle的最佳导演和剧本剧本。

科幻戏剧抵达和独立戏剧月光都降落了10名提名,包括最好的绘制比赛,以及分别为丹尼斯瓦雷德和巴里詹金斯的最佳总监。纽约电影批评者颁奖典礼是一个单独的评论家组织,周四将其2016年命名为2016年的获奖者,带La La Land取得最佳局面。Jenkins被命名为最佳导演。

批评者的选择奖项由广播电影批评协会(BFCA)的300多个成员选择。12月11日在洛杉矶沿海城市圣莫尼卡沿岸举行的电视仪式上宣布获奖者。纽约电影批评者和BFCA成员都很少越过电影学院和工业公会,为大多数好莱坞的奖项表演选择被提名人和赢家,但批评者的奖项有助于为潜在的奥斯卡前跑步者建立嗡嗡声。

同样在批评者选择最佳的彩色竞赛是Denzel华盛顿的栅栏,梅尔吉布森的战争戏曲山脊,犯罪惊悚片地狱或高水,采用故事狮子,爱,关于一个异族已婚夫妇,家庭悲伤的戏剧曼彻斯特在海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曼彻斯特玷污。石头将竞争艾米亚当斯对面的最佳女主角,杰拉维波特曼为杰克,露丝Negga为爱心,恩德·赫内明的妇女和Isabelle Huppert为Elle。

Gosling将面对曼彻斯特的曼彻斯特,华盛顿为围栏,汤姆汉克斯为苏尔利,乔尔·埃格顿(Joel Edgerton)在最佳演员比赛中为Hacksaw Ridge进行了爱好和安德鲁加菲尔德。批评者选择奖项遍布戏剧,喜剧,行动的电影类别,动画和科幻/恐怖,包括在颁奖季节期间有时被忽视的更大的经济型电影。

在动作电影类别中,超级英雄电影船长美国:内战,Deadpool和医生奇怪将与Jason Bourne和Hacksaw Ridge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