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想念印地语电影: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8-08 09:46:03来源:

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美国戏剧系列Quantico中与她在美国戏剧系列中建立了海浪,说她错过了在印地语电影中行事,迫不及待地想要她接下来做她。

Priyanka星期二在Twitter上用一个问题和答案会议对待她的粉丝,如果她缺少宝莱坞,那么扇子问她。

“是的,我想念印地语电影。迫不及待地想做我的下一个,“Priyanka推文。

另一个粉丝让她感到如何在人民选择奖项中被提名,连续第二年。

“我如此感谢在这样一个杰出的八月公司中被提名,”她回答道。

Quantico也被提名在最喜欢的网络电视剧中。该类别中的其他提名是帝国,格雷的解剖学,芝加哥火以及如何逃避谋杀人民的选择奖。

去年,前世界小姐赢得了人民选择奖,这是她的国际代理首次亮相,因为FBI代理人Alex教区在Quantico。据说她是第一位赢得荣誉的南亚女演员。

另一个推特用户问她渴望以外的是一位宝莱坞女演员。

“成为航空工程师,”她补充道。

这位34岁的女演员目前正准备释放她的好莱坞电影Baywatch,这是Dirts Dwayne Johnson和Zac Efro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明年5月26日被释放的电影中,Priyanka将发挥名为Victoria Leeds的负面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