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anda Seyfried担心她不是正常的

时间:2022-08-07 19:46:03来源:

女演员Amanda Seyfried决定将她的强迫症(OCD)保持在她年轻的时候,因为她担心她“不是正常”。

她告诉W杂志:“我觉得关于一切的耻辱,就像心理健康一样。如果我只知道当我十分之一时我痴迷的时候,我10岁的时候,我会与父母分享它,并没有想到我疯了。但我以为我很疯狂。你不能踩到这个瓷砖或......所有那些奇怪的迷信。

“你会与人分享,他们会帮助你,让你对它感觉更好。他们说,'那真的很正常。别担心。这只是你的焦虑率高,试图控制它。这可能会节省了十年的生活,感觉我不正常。我真的希望年轻一代人希望感到更安全。“

和30岁的孩子早些时候开辟了她如何使用抗抑郁的lexapro来帮助她控制它,报道Femalefirst.co.uk。

她说:“自从我19岁以来,我已经曾经参加过11年。我在最低剂量上。我没有看到下降的程度。无论是安慰剂还是不是,我不想冒险它。

“你在争斗什么?只是使用工具的耻辱?精神疾病是人们在不同的类别(来自其他疾病)中施放的东西,但我不认为是。它应该像别的一样认真。“

Amanda Seyfried,他期待着她的第一个与未婚夫托马斯·萨达斯基的孩子说,她可以“闻到”电力。

Seyfried发现,自怀孕以来,她的感官已加剧,她不能忍受任何身体气味的人,报告页面。

“我唯一不能容忍的是身体气味。通常身体气味是,'呃,没关系。'但我不再容忍它了。如果有人拥有它,我必须离开。我有很难的时间,“Seyfried告诉娱乐网站炼油厂29。

“我可以闻到电力。我向上帝发誓,我可以闻到电视,“她补充道。

然而,30岁的人坚持认为她没有受到改变的困扰。

“我期待着它。没有什么能让我生病,“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