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拉·昆士斯,阿什顿Kutcher准备第二个宝宝的到来

时间:2022-08-07 12:46:08来源:

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在现在的任何一天都欢迎第二个孩子,并在过去几个月里从公众谈判中判断,这对夫妇听起来更准备好这次。

凯尼斯和Kutcher,已经养育了他们的2岁的女儿Wyatt Isabelle Kutcher,在谈论他们的成长家庭方面并没有害羞,甚至透露他们的第二个宝宝是一个男孩,报道e!在线的。

父母必须保持自信心,以便在野外保持冷静。Kutcher告诉“今天展示”,他肯定感觉更有能力。

“你有一个非常耐用的认可。“你不会打破他们,”他说,加入,“第一个,我差不多是一个Doula。我正在阅读每本书......这个,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很喜欢,“我们没有打破第一个。”“

还阅读/米拉·吉尼斯发现是母亲“令人难以置信”

这次他们也不那么强壮。

在接受柯南奥布莱恩的采访时,凯尼斯透露,由于她第一次怀孕时没有像她在怀孕时那样疯狂的应用程序和每日检查,她正在练习一点迷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第一个,有这些应用程序可以每天检查,以便根据水果查看宝宝的大小。所以,'哦,今天我的宝宝是番石榴的大小,'或香蕉或鳄梨。'我这样做,就像每天一样,“她透露。

“[这个时候]我甚至无法告诉你现在我的距离是多远的,”她补充道。(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