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歌手的保质期已经短暂:Neeti Mohan.

时间:2022-08-07 12:46:08来源:

Neeti Mohan,众所周知,像'Jiya Re'和'Mohabbat Buri Beemari'一样,虽然该行业变得更加热情地走向新的和不同的声音,但趋势也导致了音乐家的寿命较低。

印度音乐场景中的一个年轻的恒星,Neeti说,歌手的排他性日子已经消失,但也有助于切割喉咙竞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为演员播放,每个演员都看起来不同,所以它是有新的和不同的声音。早些时候,我们不知道这是一个选择。现在我们知道,所以,即使对于旧的演员,也可以使用年轻的声音,使他们听起来很年轻和不同。这一趋势很好,不好,“Neeti说。

“好的部分是新的才能进来,有机会发光。不好的部分是歌手的保质期缩短了。这取决于音乐家,每次表演时都会重新发明自己并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这就是你生存的方式,“她补充道。

Neeti回到了小屏幕上,作为&TV的声音印度第2季的教练之一。她最后被视为印度孩子声音的教练,她的团队成员作为获胜者出现。

在赢得一个名为Aasma的流行乐队之后,Neeti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当被问及现实表现胜利有多少钱促进崭露头角歌手的成功时,Neeti说它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但并不能保证业内取得成功。

还阅读:A R Rahman给了我音乐行业的身份:Neeti Mohan.

“现实表明,不要保证每个人的成功。我的姐妹们(Shakti和Mukti Mohan)和我是人才表演的成功产品。但是,一个人必须努力工作。真正的斗争开始后赢得了一个人才展会,因为那么你被视为一个专业,而不是一个业余。你预计你不会犯错误。“

印度语音的其他教练将是陕西,萨利姆商人和班尼日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