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票房系列第6天:Vidya Balan的电影可以争取北美威胁吗?

时间:2022-08-07 10:46:07来源:

Kahaani 2在票房上有一个不错的开放,似乎正在前进。Vidya Balan最近的发布在印度票房收集了22.71亿卢比。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塔尔斯分析师称,该电影周三赢得了约1.74亿卢比。塔兰推特,“#Kahaani2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Mon 2.04 Cr,周二1.96 Cr,周三1.74 Cr。全部的:₹22.71 cr。印度贝斯。“主演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在潜在职位中,Kahaani 2是一名惊悚片,是2012电影的续集,具有相同的标题。

就像它的原始版本一样,Kahaani 2已经能够在观众中获得赞赏。然而,批评者声称这部电影的第二部分是可预测的,无法满足期望。与其前kahaani相比,被吹捧为绷紧的惊悚片被宣传的东西。

还阅读/ Kahaani 2票房系列第5天:Vidya Balan电影赚取20.97卢比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面临着巨大的竞争来自Alia Bhatt-Shah Rukh Khan Starrer亲爱的Zindagi,但前方是Aditya Chopra的导演卷重卷曲,哪个星星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在Befikre周围有这么多炒作,Vidya的电影可能会在票房号的条款中看到严重的堕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似乎单屏幕剧院已添加到Vidya电影的Bo集合。Befikre也会带走它的多重受众吗?好吧,我们必须等待和观看12月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