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用Maharashtra Cm Devendra Fadnavis'妻子Amruta拍摄视频,见照片

时间:2022-08-07 10:46:06来源:

Amitabh Bachchan可能会在他的表演职业生涯中摇了摇腿,但他拍摄的最新音乐视频是特别的。它标志着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的妻子的屏幕上首次亮相。Amruta并不是夏日的新手。一位经验丰富的歌手,她已经向普拉克什的jai gangaajal和kunal kohli的phir se借了她的声音。Fadnavis夫人现在决定在相机前迈进。给她的公司是大自一位。

据孟买镜子的一份报告称,音乐视频在周二在南孟买的歌剧院拍摄。Choreographer Ahmed Khan已经拥有Bachchan和Amruta在这首歌中摇动一条腿,这是由Bhushan Kumar生产的。穿着红色,amruta看起来很迷人。

还阅读/ Amitabh Bachchan感谢PM Narendra Modi在Swachh Bharat中的发挥作用

“这是一首令人挑剔的歌曲,标题为”Phir Se“,它将看到Amrutaji寻求入场的艺术学院,该研究所由Amitji领导。两者之间有一个会话场景,“艾哈迈德汗被引用说。

Amitabh Bachchan推特从拍摄地点分享一些图片。Big B的粉丝俱乐部也分享了一些图像。去看一下。

T 2457 - 在着名的歌剧院拍摄了VIP名人的视频,最近翻新成壮观的景象.. Pic.Twitter.com/zbey3chowy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1月29日

T1516-MRS。 @dev_fadnavis在@tseries中与done ove @srbachchan进行了一个marquee首次亮相,单独的#ahmedkhan ..title“phir se”.pic.twitter.com/kn7puaan9u

- Amitabh Bachchan FC(@Thekkapoor)2016年11月30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mruta也唱了特定的歌曲。根据艾哈迈德汗的说法,由于歌剧院众所周知,他们必须在拍摄期间谨慎,因为歌剧院拥有昂贵的古董。皇家歌剧院以其美丽的建筑而闻名,皇家歌剧院经过翻新,最近为公众重新开放。

舞蹈家还说阿姆鲁塔是非常专业和脚踏实地的。“他或他的员工没有一个电话。amruta明确了她在个人和专业的能力中拍摄,而不是别人的妻子。她是一个彻底的专业,追求娱乐业的职业生涯,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厘米的妻子。在她拍摄时绝对没有干扰他,“艾哈迈德在一次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