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音乐导演是我的奖项:Sukhwinder Singh.

时间:2022-08-07 09:46:06来源:

国家获奖歌手Sukhwinder Singh说,虽然他赢得了许多着名的奖项,但他重视音乐董事不仅仅是奖杯。

“我的音乐董事对我来说比奖杯更大。赢得奖励是一首伟大歌曲的奖励。我没有创造它们,但音乐总监。所以,对我来说,他们是我的奖项,“辛格在接受采访时告诉IANS。

这位62岁的歌手补充说:“无论是电影成绩最好的男性播放奖,'Chaiyaa Chaiyaa','Haule Haule',国家电影奖,为”Bismil“和'Jai Ho'和'Jai Ho',所有信贷都会进入音乐董事和作曲家。他们创造了这样的魔法歌!“

“jai ho”是由A. R. Rahman和他唱歌的歌曲组成的歌曲之一。虽然最初辛格和拉赫曼计划在一起在一起,但它没有实现。

他说,如果没有在奥斯卡仪式上表演,他说,“是的,他说,”是的,有一个瞬间的沮丧,但我没有携带任何痛苦的行李。事实上,为什么要我?拉赫曼推出了我,让我有机会唱一首有这么多里程的歌。我怎么能忽视所有这些,只是坚持一个小事件?我想我今天在七年后谈论它只是为了回答你的问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歌手与Rahman从宝莱坞的音乐之旅开始,交付了像“Ruth Aa Gayee Re”,“Ramta Jogi”,“Main Albeli”,“Ghanana Ghanan”,“MITWA”,分开标志性的“Chaiyaa chaiyaa”和“jai ho”。

辛格说,宣传一首歌的最佳方式是唱得很好。

“推广一首歌的最佳方式是唱得很好。休息将到位。我认为新的时代歌手专注于整体包装,以至于它们缺少核心因素。作为一个歌手,你的焦点应该是歌曲,你可以给你的音乐董事和听众的最好的礼物是你必须唱歌的歌曲的一个深情的演绎,“他说。

他说:“我认为有一些明显的声音进来,有些女歌手是惊人的。对不起,我的名字很糟糕,所以我不能拿一个。“

那么,他想给所有崭露头角的歌手给予什么尖端?

“从你的心中唱出它并在提供演绎之前内化这首歌。不要只是从你的喉咙里唱歌,因为你的喉咙可能会感染,你的心不会!“ sukhwinder微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