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导演,Dhanush知道他想要什么:Chaya Singh.

时间:2022-08-07 09:46:06来源:

演员在Dhanush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目录首次亮相“Power Paandi”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Chaya Singh表示,作为董事,他知道他想要什么以及如何从他的演员中提取它。

“当一个演员们戴董事的帽子时,他究竟知道他想要的演员,它也适用于Dhanush。它从未觉得我正在与第一次董事合作。随着孩子的热情,Dhanush让工作如此多的乐趣,“克纳告诉伊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Chaya在Dhanush曾在泰米尔电影“Thiruda Thirudi”一起工作。他们的屏幕配对最受欢迎“Manmadha Rasa”。

“这是”Thiruda Thirudi“总监Subramaniyam Siva,他在”Power Paandi“中提交了我这个角色。Dhanush认为我适合这个角色的账单,并立即签了我,“她说。

“Power Paandi”是2017年4月14日发布的。

这部电影也是斯坦特曼的故事,这部电影也明星raj kiran和普拉斯坦娜。Dhanush和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在电影中的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