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RMENDRA在唯一的印地语电影中使用Jayalalithaa:“她有尊严,优雅和安静'

时间:2022-08-07 09:46:07来源:

泰米尔纳德杜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是南方的一个受欢迎的星星。然而,许多人不知道她唯一的印地语电影是Izzat对面的Dharmendra。Duo在1968年电影Izzat工作,Jayalalithaa发挥了一位前导女士。DHARMENDRA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

演员对Jaya的消亡感到震惊。“我深深地震惊了。她是我的共同明星。我们在1968年在Izzat合作,“81岁的Dharmendra告诉TV9 Amarathi频道,加入”当时,我们在Kulu-Manali(喜马加尔邦)留下了几个半月)射击。她和她的母亲在那里为我们准备了食物。“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在患有心脏骤停后通过

情绪化的dharmendra说他每次访问钦奈时都会在电话上与Jayalalithaa发言,但多年来没有遇见她。“当我了解到她生病时,我热切地为她的康复祈祷,”他说。

Izzat是由T Prakash Rao的指导,他大多数指示南方的电影,而且还给出了南印度女演员的几部成功的印地语电影。Rao在大学女孩和duniya的vyjanthimala指挥。Jayalalithaa的印地语首次亮相在票房没有做得好,但仍然记得Jayalalitha在Jaagi Re Badan Mein Jawala Saiyyan Tuney Kya Kaar Dala上记住,这是由拉特拉·曼养士唱歌。这首点歌由Laxmikant-Pyarelal组成。歌词是由Sahir Ladhianvi写的。

看视频

Jayalalithaa的突然消亡已经在全国各地派遣了冲击波。Dharmendra是唯一一个有机会与Jayalalitha一起合作的唯一印地语电影演员,将后者视为优雅和尊严。

“她很安静,非常优雅,只专注于她的工作。她在套装上没有说太多。我们都尊重她的隐私。在电影中,她扮演了一个曲线症,类似于多年来在Sholay播放的Hema的曲线。但亲自,她相反。非常尊严,优雅,安静,“德哈马德拉在接受Quint采访时引用。

观看/泰米尔纳德厘米J Jayalalithaa的生命之旅

Dharmendra在这部电影中发挥了双重作用,而Tanuja和Jayalalithaa是两个主要的女士们。虽然Tanuja演奏了一名悲伤的女人,Jayalalithaa是一个是一个辛巴利和泡沫的部族。这是演员在印地语电影中出现的最后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