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丢失了,他们没有朋友:Karan Johar.

时间:2022-08-07 10:46:05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感觉到电影行业的人丢失了他们携带的那种期望。Johar说,既然其他行动者都有这样的行动者,他们通常最终有临时友谊而不是长长的人。“电影人们只是没有朋友。他们有很多东西要处理。我发现关于电影演员特别是,他们没有朋友。他们没有很多友谊和他们拥有的友谊,他们实际上是季节性的。

“他们从电影到电影。我一直是一位季节性朋友的朋友,我也做了一些季节性的朋友。我知道这感觉就像。““Kuch Kuch Hota Hata Hai”主任说,他不知道由于这部电影明星是孤独的,但感觉他们绝对迷失了。“每个人都在电影行业迷失了。每天你正在打击期望,成功总是期待你,你带上了这么多的行李。他说,每天都有纪念你穿什么,说,或者不要说。“

这位44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许多行业刚刚没有装备携带关系。“由于我们是谁,我认为我们很多人都无法处理我们的关系。有时候它是因为我们强烈的狂欢,有时是因为我们妄想......,“他说。Johar希望在行业内发生一个变化应该是“培养友谊的能力。我们只是不知道如何交朋友,“他说。

“这不是不可能的。每个关系都很困难。它需要工作(它),我觉得行业内的很多人都不这样做,因为这完全是关于他们自己的。“你不能让自己的生活。他补充说,它必须是周围的人,否则你会很快就会无关紧要。Johar昨天在当时的时间发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