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盒办公室收藏第1天: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 Movel收集10.36卢比

时间:2022-08-07 10:46:04来源:

Befikre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Pople在发布的第一天收集了10.36 CR。Trant Analyst Taran Adarsh推文,“#Befikre有一个双数开始...... Plexes ...... Fri₹$ 10.36 Cr。印度贝斯。“

据报道,贝菲克雷在早上举行了45-45%的占用率,报道了Koimoi。与单个屏幕相比,该薄膜在多路复用中特别良好。根据YASH RAJ电影,大约35%的被预订的贝菲克雷电影院是单一屏幕。

Befikre已由预算为55亿卢比。促销和广告(P&A)成本为15卢比,将电影的总成本带到70亿卢比。在国内市场和800多个屏幕中发布了超过2100扇区,这部电影全世界大约有2900个屏幕。

#befikre有一个双数开始...... Plexes的强大...... fri₹10.36 cr。印度贝斯。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10日

为#Befikre预订的35%的电影院是单一屏幕:yash raj.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8日

#befikre经济学......成本:₹55 crp&a:₹15 crtotal:₹70克拉

屏幕数......印度:2100 overseaseas:800Total:2900屏幕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12月8日

Ranveer Singh的华丽和Aditya Chopra的定向卷重是电影的主要亮点。Ranveer Singh在做重型粉末包装历史戏剧Bajiroao Mastaan​​i之后做了一个轻松的伦漫。毫无疑问,Befikre是让演员有机会探索他个性的不同方面。人们欣赏他在电影中的漫画时机。Aditya Chopra在Rab Ne Bana Di Jodi,Mohabbatebatein和Dulhania Le Jaygenge后返回导演。他以前的所有电影都是董事艺人的Shah Rukh Khan。这是Aditya第一次在没有宝莱坞超级明星指导电影。

还阅读:Befikre电影评论: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不要烧掉它

Vaani Kapoor在长期差距后正在做蜜蜂。她曾在谢赫·斯岛浪漫共同主演的菌帕林·富普拉和Sushant Singh Rajput中看到。他的采访中的Aditya表示,随着Befikre,他正试图摆脱DDLJ公式。

#Kahaani2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Mon 2.04 Cr,Tue 1.96 Cr,周三1.74 Cr,Thu 1.55 Cr。全部的:$ 24.26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2月9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dearzindagi [wk 2] fri 2.25 cr,sat 3.50 cr,sun 4.35 cr,mon 1.25 cr,tue 1.17 cr,周三1.05 cr,thu 92 lacs。全部的:₹61.49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2月9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唯一一部设法自纳德拉莫迪的魔法举动以来赚取利润的其他电影是沙拉·汗和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关于这部电影的集合,分析师塔兰·阿达尔购物,“#dearzindagi [WK 2] Fri 2.25 Cr,SAT 3.50 Cr,Sun 4.35 Cr,Mon 1.25 Cr,Tue 1.17 Cr,周三Cr,周三,星期三。全部的:₹61.49 cr。印度贝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