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Rambha搬迁法院寻求法律拘留儿童

时间:2022-08-07 10:46:06来源:

Yesteryear演员Rambha今天在这里搬到了家庭法院,寻求宣布并将她作为她未成年子女的自然监护人。10月25日,她搬迁了一个家庭法院,寻求其干预,使她在印度婚姻法案的规定下与她一起兴奋的近期妇女的疏远丈夫。该法院在今天案件中发布了诉讼。

她根据印度婚姻法案第9条提出了请愿,该行为铺平了讨论委屈伙伴的夫妻权利恢复途径。根据该法案第9节,当丈夫或妻子从另一个没有合理辩解的情况下退出另行时,受害者可以向法院恢复他或她的夫妻权利。

女演员提交了她想和她在2010年4月结婚的基于加拿大的商人的丈夫Indran Pathmanathan。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他们现在一段时间分开生活。Rambha,其原始名字是Vijayalakshmi,在泰米尔的电影“Ullathai Allitha”(1996)中,她在泰米尔的电影中射门,她在许多语言中采取了几种语言,包括泰米尔,Telugu,Malayalam和印地语。

她今天提交了,她的丈夫嫁给了一个杜尚尼·塞尔沃纳塔姆,它由2003年12月的一项效果的疾病解散,这是她的丈夫在婚姻时未披露的,她才知道。女演员争辩,她丈夫家里的手中遭遇了很多。在丈夫在加拿大法院提起申请后,她被留下了她的孩子。在上级法院提交请愿后,她备给了孩子们。

印度亦提出了一个破产请愿书,加拿大法院拒绝了,后来她的丈夫和他的家人向她道歉,后者在他们之间达成妥协,他们被赶到后面,他们再次开始生活。然而,后来Indran抛弃了她,然后去加拿大,提交。这是未成年子女父母提供更好的教育和医疗设施的法律和道德义务。但是,她的丈夫被拒绝了她提出了本辩护者寻求儿童法律监护权的辩护。

还阅读:Salman Khan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我还可以说:Iulia Vantur

正如家庭法院的主持人员休假,此事仍然遵守2017年8月21日,以进一步听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