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Akshara Aka Hina Khan的真正原因,左是Rishta Kya Kehlata Hai

时间:2022-08-07 11:46:05来源:

Hina Khan是电视系列,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这是不对的。即使是制造商也相信替代她的别人会在电视众中击中表演的TRP和普及。所以,而不是取代她,制造商选择了杀死角色的古老传统。虽然HINA知道多年来,她将被称为Akshara,但她选择不回到节目。

在最近对网站的采访中,Hina Khan表示,即使她觉得她觉得这对她而言,它很重要。“这个故事只有在新世代进入节目时只能进步,他们将其转发。我没有看到Akshara的任何东西。作为一个女儿,作为母亲和妻子 - 必须描绘的一切都是合理的。即使是最后一滴被挤压。“

Watch / Hina Khan谈到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出口

她继续说道,“我相信这是我继续前进的合适时机。老实说,它对我来说是单调的。有时我想继续前进,甚至与我想离开节目的制造商讨论,但总是有些情况,我们曾经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处于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不知道如果我离开节目会发生什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演员宣布退出证明她的健康问题是原因。然而,现在很明显,她选择放弃她的Akshara名声只是因为她很无聊,并且对观众提供了任何新的东西。HINA自2009年以来一直是该节目的一部分。多年来,演员赢得了几个奖项,为她对角色的写照。事实上,在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和Kahaani Ghar Ghar Ki之后,这一系列成为迅速的电视剧之一,成功完成了七年的电视之旅。但是HINA的出口会导致展会的划线吗?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