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Sonam Kapoor,您应该在星屏上赢得您的第一个奖励Neerja奖

时间:2022-08-07 11:46:04来源:

我昨天晚上昨天晚上在明星屏幕颁奖典礼上,作为一名记者测验明星队走红地毯和唯一的女演员,答案让我惊讶地是Sonam Kapoor。当我肚子里有蝴蝶询问Sonam的时候,考虑到她是赢得最好的女演员奖的顶级竞争者之一,她说:“我认为我不认为我要赢,但让我们看看。”

现在是一个名单的女演员,一个热门的最爱赢得奖项说得相反。

我问过她的回应,“你为什么这么认为?许多人正在为你而生。“

“希望如此。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Sonam迅速回答。

我可以很容易地危害猜测只有禁止宠儿赢得了奖杯。

自从Karan Johar alia承认她不会为Udta Punjab的最好的女演员奖,它看起来很像是今年颁奖季节的Alia V / S Sonam比赛。除了肯定赢了一圈,让我失望的东西。不是因为alia不值得赢得。她肯定是做的,但因为Sonam也不应该失去。

我不是一个顽固的sonam kapoor粉丝,但我会说这个。她真的应得赢得最好的女演员奖,以便今年早些时候在电影Neerja中成为Neerja Bhanot的一个极其精致的表现。与每个年龄组的观众联系的薄膜绝对是最近在宝莱坞制造的最佳生物学学之一。这部电影总共收集了卢比。在全球121亿卢比,在第三周延伸得很好,除非电影明星都是超级明星汗,否则在宝莱坞也罕见。不忘记,Neerja在星系奖励中获得了11名提名,并获得了四个,包括最佳剧本,最佳主任,最适合的女演员和最佳新人男性。想知道为什么只有Sonam丢失了。

另一方面,Udta Punjab对其审查员争议的噪音比与箱子办公室PS相比更多。表现明智的Alia肯定对她强大的对话交付和表演技巧印象深刻。但是,如果我要扮演法官,陪审团和刽子手,我会把奖励到Sonam Kapoor拥有整个电影并使它成为一个批判性和商业的成功。在一个支持角色的电影中唯一的其他大名称是Shabana Azmi,而Udta Punjab与Alia除外的星系。

如果星际屏幕想要他们当然宣布了同一类别中的两个获奖者,就像他们为吉姆萨尔巴和Sonam的兄弟Harshvardhan最终获得Neerja和Mirzya一起获胜的那样。这应该是最好的女主角类别来授予两个值得候选人的规范。唉! 这并不意味着。这是alia的夜晚,因为Karan Johar Protege最终赢得了最佳女演员,也是Nayi Soch奖。对她祝贺。

Sonam Kapoor在2016年星幕奖:

这让我解决了某种类别的奖项。例如,有三个最好的演员奖项 - 最佳演员批评者的选择(Dhoni的Sushant Singh Rajput),最好的演员在漫画中的角色(炫耀炫耀),最后最好的演员(粉红色的Amitabh Bachchan)。那么谁是最好的“最好的演员”?B大B或SUSHANT或VARUN?在漫画榜样,我也在缺乏最好的女演员缺席。没有女性竞争者有趣足以奖励家?

还阅读:2016年星幕奖:rekha的2分钟的舞蹈演出偷了整个夜晚,看看照片

抱歉问 - Nayi Soch究竟是什么?是的,肯定应该是一个最佳的演员在一个动作角色奖,其中瓦伦的炫耀联合明星约翰·亚伯拉姆将为他的炫耀,岩石英俊和力量2赢得他的特技。但后来我忘了。约翰并不是为了奖励表演而认为他们认为他们只是马戏团行为。而且,不幸的是似乎是真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