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说,社交媒体阻止了朋友团聚

时间:2022-08-07 11:46:06来源:

杰伦弗阿敏顿的友谊明星表示,像Facebook和Instagram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是展示而不是重新团聚的原因。

这位47岁的女演员说,人们在他们的手机上如此忙碌,他们没有任何时间投资朋友或友谊,报道数字间谍。

“我不知道我们会做什么,我认为那个时间是一种怀旧的,你知道,有一些时间,我认为为什么人们对此有这样的感情,”她建议。

“我们的面孔没有被推入手机的时间,我们没有检查Facebook和Instagram。我们一起在一个房间里,或者在一家咖啡馆里,我们失去了那个,“安妮斯顿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Jennifer Aniston获得了在流行的电视剧,朋友们参加了雷切尔绿色的品味。她的角色是一个例子,改变你的生活永远不会太晚。她站在一个例子中,如果只有你希望成为一个人可以是唯一的唯物主义的人。

该系列最近完成了22年。

还阅读:朋友完成了22年。这是一个回顾角色教导了我们的一切

早些时候,在关于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的Porce的高压戏剧中,演员的前配偶阿敏顿在纽约举行了庆祝活动的庆祝活动。这位47岁的女演员在与朋友的晚宴上举行了哈比贾汀Theroux的手,每周报道。

最近贾斯汀Theroux惊讶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及其朋友在感恩节举行抱着土耳其。45岁的Theroux告诉了这位47岁的朋友明星,他无法与她庆祝年度活动,因为他将在德国工作,报告Femalefirst。

“每个人都来到了房子,没有人真的明白贾斯汀不会那么在那里,你只是看到每个人的脸才开始堕落。整个房间都非常沮丧。我就像,'伙计们,我在这里。我理解贾斯汀不在这里,但它会好的!“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