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Sujoy Ghosh与Vidya Balan的融洽关系

时间:2022-08-07 11:46:05来源:

Filmmaker Sujoy Ghosh在与女演员Vidya Balan的融洽关系中出现了出现问题,他们在2012年的恐怖电影Kahaani与他一起工作。Kahaani之后,当Vidya拒绝了他的下一部电影时,Ghosh被打破了。戈什说:“这是出乎意料的。我很失望。但它根本不是Vidya的错。我们从所有我们所爱的人那里建立所有这些不合理的期望。然后,当他们无法满足这些夸大的期望时,我们受到伤害。““这对自己或我们爱的人并不公平,并期望爱我们的希望。即使她是你的妻子,为什么你希望她每天都在桌子上吃饭?“

所以发生了什么事?sujoy说:“当我向Vidya叙述脚本时,她告诉我不要称之为”kahaani 2“。她觉得它根本不在那里。她完全正确。但我受伤了。无论如何,我搬到了其他项目,因为某种原因没有实现。例如,我应该做一部电影改编Keigo Huganshino的日本小说“奉献嫌疑X”。它是由Balaji Telefilms制作的。只有他们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我注定要与Vidya一起做另一部电影。所以我在这里。“

“Kahaani”之后四年,Ghosh和Vidya回到了一同。“我知道几个女士们,谁给一个人物,灵魂和肢体。但Vidya的奉献精神是另一级激情。当她听到剧本时,她决定的角色将佩戴没有化妆。

“她困住了她的决心,当我没有看时,没有偷偷摸摸。在这部电影中,你会看到她看起来像昨天的Chapatti。对于序列,她的女儿被绑架后她在街上跑了出来,vidya躺在繁忙的大型行李箱道上两个小时,在她周围的交通繁忙。哪位女演员会有球来做这件事?“戈什说。

他说他并没有被期望陷入困境。“四年前,我们在'Kahaani'做了意外。当我们有一个孕妇穿过加尔各答的街道时,人们认为我们疯了。但你应该有激情(Lekin Ek Junoon Toh Honi Chahiye)。vidya有激情。我也有它,我也有它。我知道人们期待来自我和vidya的另一个'kahaani'。我们将告诉另一个Kahaani(故事)。希望这一人们将抓住受众的思想与第一部电影相同的方式,“纪念品补充道。

至于期望,主任表示他们无效。“你不能根据人们对你的期望进行电影。'Kahaani 2'已经制作,因为有一个故事我们想告诉而不是因为观众期待来自我和vidya的另一个'Kahaani',“Ghos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