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立我的品牌是雄莱伍德是一个漂亮的地方:晴朗的leone.

时间:2022-08-07 12:46:06来源:

演员Sunny Leone表示,随着她的是社交媒体和“婴儿娃娃”明星的产品,她总是想在电子商务中扩大她的视野,以防她的宝莱坞旅途结束。

“我在这里迅速意识到它,只有我需要调整的人,因为宝莱坞永远不会改变。我总是知道我想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在你是Salman,Shah Rukh或Aamir Khan的之前,Bolywood演员的保质期并不总是长时间久!“Sunny告诉记者在这里推出她的移动应用程序。

在BBC 100最具影响力的100个女性中也读/阳光Leone

演员进一步说:“所以,为了让我的品牌以如此强大的方式建立我的品牌是很重要的,如果我不超越一部电影或几部电影,我有一些东西要重新开始。”

Sunny与纽约的启动Escapex合作。演员说,虽然她很兴奋地与她的粉丝互动,但她自己是演员Sonam Kapoor的社交媒体简介的追随者。“我喜欢跟随sonam。每天,她都有新的事情,所以她很有意思。事实上,我希望她加入我的应用程序!那会很有趣,“阳光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当被问及她想要在平台上有哪些男性演员时,Sunny非常乐意命名Ranveer Singh。

“Ranveer Singh一直疯狂,有趣的事情,他也有一个伟大的时尚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