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密斯的电影会帮助爸爸的病情

时间:2022-08-07 11:46:08来源:

好莱坞明星将史密斯发现它有助于在他父亲才能生活的几周内完成“抵押品”,因为这部电影回应了自己的情况。这位48岁的演员学会了William Carroll Smith已经只有六周时间才能待命,同时他收到了这部电影的剧本。

他说这是一个“个人和美丽的旅程”,在他的现实生活中经历类似的斗争时发挥着个人悲剧的角色,报告了与众不同。“当我父亲被诊断出来时,我就会得到剧本,所以我正在做所有关于一个在父亲被给予六个星期(生活)死亡的人的所有研究。

“但事实证明,必须通过所有这些都是如此惊人的事情。我的父亲和我在那个时候分享它,所以对我的表演和电影给我,而且想法是如此深刻的个人。“这部电影为我是最个人和最美丽的旅程。当艺术和生活以这种方式结合在一起时,当你创造一个可能有助于人们历史困难时期的东西时,它很棒。“将父亲在一个月前逝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