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 #begumbump:我拥有怀孕,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7 11:46:07来源:

很难扫描杂志,而不是遇到一个发光,非常怀孕的Kareena Kapoor Khan。宝莱坞星是几天远离交付她的第一个婴儿,但拒绝以自我强加的流亡,就像大多数女演员都是在他们生命的这个阶段来做的。相反,Kareena走了坡道,为杂志封面提出并给予了访谈。正如她出现在Grazia杂志的封面上,这就是演员不得不对其他人区别出来的东西,“我相信我和我的家人之间有很多尊重和理解,媒体,行业朋友甚至是观众,因为我有孕妇。“

该杂志在盖子上分享了Bebo的图像,穿着紫色的衣服,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在拍摄的另一个形象中,Saif Ali Khan的Begum正坐在沙发上,因为她炫耀她的婴儿凹凸。看着以太,kareena看起来每位宝莱坞超级巨星。

观看/ Kareena Kapoor Khan最近的视频是制作杂志的12月封面:

使用Kareena Kapoor Khan Pic.Twitter.com/0JWCL4GVYC观看我们的12月封面的制作

- 2016年11月30日的Grazia India(@Graziaindia)

当她用婴儿的凹凸上看到kareena kapoor khan的照片:

照片:这是12月发行展会的扫描内部的@Graziaindia潜行峰值。Kareena Kapoor Khan Pic.Twitter.com/QPANYPXFCL

- Kareena Kapoor Khan(@Kareenaupdates)2016年11月30日

照片 - 来自Kareena Kapoor Khan的一张照片与@graziaindia的令人惊叹的拍摄。所有人都冰了! pic.twitter.com/j6rrxaflfs.

- Kareena Kapoor Khan(@Kareenak_FC)2016年11月30日

Kareena早些时候说,她发现炫耀令人垂涎的额外重量没有错。这颗恒星,在转向电影角色后,在转动零的零点后赢得了一点令人愉快的一点,在接受杂志的采访中说:“当她怀孕时,女性应该对她的身体感到尴尬吗?这是一种欢乐的经历。我没有看到隐藏的任何理由。如果你在你的脸上放在一点重量,你怀孕的手臂等,那没关系。这是你唯一一次骄傲地炫耀额外的公斤,并说'我是一个女人,这就是上帝所做的,这是一个如此美丽的事情......“我不确定为什么没有Bolywood女星之前已经这样做了! “

还阅读/美丽的妈妈 - 待kareena kapoor khan已经发现了生活的新篇章,见图

然而,演员确实说她有她的大小零标签来生活。“当我恢复身体时,我对余下的怀孕有点不起作力。毕竟,我的尺寸为零标签以达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