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杰森莎走出房子,可能不会回来

时间:2022-08-07 12:46:07来源:

这个季节的Bigg Boss 10赛季的制造商无情地减少了房子里面的参赛者人数,因为我们目睹了比房子的出口更多的参赛作品。但是,这就是举报的财富,即参赛者被迫从事节目不合时宜。

还阅读/ Bani J,Manu Punjabi是最强的Bigg Boss 10参赛者:野生卡参赛者Jason Shah

这一切都始于Swami Om的出口出现在法庭上,其次是Manoj Punjabi离开房子来表演他母亲的最后一位仪式。现在,关于野生卡参赛者Jason Shah的报告从节目中出口正在进行一轮。根据我们的来源,由于健康状况恶化,杰森必须进行紧急出口。从过去的几天开始,杰森一直患有胃部感染。随着感染严重的,他必须被带到医院。特别是对他的健康,杰森甚至拒绝通过医生Bigg Boss为该展会参赛者委员会提出给他的药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星期三的剧集中,我们看到Jason抱怨Bani关于他在房子里吃的不健康的食物。Bani,让他感觉更好,拥抱他并建议他照顾。在面对Gaurav的艰难时间后,Bani与Jason凝聚得很好。但在杰森的出口之后,看起来她必须在没有朋友的情况下在房子里生存。

还阅读/ BIGG BOSS 10:Jason Shah说Bollywood Career Short by Katrina Kaif

杰森,在房子里感到不舒服,不愿意回到家里。在与Bani交谈时,如果他有机会走出去,他就会弄得一丝含糊不清楚。现在只有时间才能判断杰森是否会返回到Bigg Boss 10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