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P Cho Ramaswamy:Rajinikanth,Kamal Haasan,Ajith,Suriya致敬,见照片

时间:2022-08-07 13:46:05来源:

随着Cho Ramaswamy的去世,泰米尔纳德邦在首席部长J Jayalalithaa的消亡中失去了另一个象征。在电影行业,媒体和政治中,他在钦奈在周三早上初中呼吸了他的最后一家令人有影响力的P.他在周二埋葬了蒙大拉岛队在梅纳·滩旁边埋葬了全国荣誉后埋葬了几个月的纪念碑,蒙巴拉德兰·米克兰兰兰省。

由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这位82岁的老兵演员和政治家上周被送往医院。然而,他的健康周六恶化,他被迁至ICU。周三早上,他遭受了致命的心脏病发作。

读/ jayalalithaa的信显示为什么她拒绝了rajinikanth的比尔萨,阅读全文

简而言之,哀悼和悼念一直涌入。Superstar Rajinikanth在MRC Nagar访问了Cho's House,后者的致命遗骸已被为朋友和其他人支付最后一切。

与媒体交谈,Rajinikanth介绍了Cho作为一个好朋友,他们从未损害他的新闻诚信以恐惧或倾诉。“自1978年以来,我认识他(CHO)。当我在钦奈时,至少我会每周拜访他并谈谈很多。他是媒体世界的泰坦。我从未见过或听过他撒谎。他从来没有谈过或写过任何恐惧或福利的人。他有来自泰米尔纳德邦的朋友到德里。他是与Morarji desai,Chandrasekhar,Vajpayee和现在的PM Modi等领导人的朋友。他的观点和评论得到了广泛的尊重。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的死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说,我对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演员Kamal Haasan是船上的拍摄,他对他的Twitter手柄的Cho死亡表示悲伤。“另一个图标离开了我们。对家庭和粉丝最深刻的哀悼,“他在他的推特账户中写道。

另一个图标离开了我们。对家庭和粉丝最深刻的哀悼。

- Kamal Haasan(@ikamalhaasan)2016年12月7日

Ajith访问了阿波罗医院,并向Cho付出了致敬。他在周三的凌晨三个小时内从保加利亚到达Chennai,直接开车到Jayalalithaa的纪念馆,向已故的首席部长致敬。

很高兴看到我们的#thala #ajith飞回印度,以便在最后尊重#jayalalitha pic.twitter.com/dbxjag4e3v

- Ajithkumar俱乐部(@thalaajith_fc)2016年12月7日

演员苏里亚和他的父亲Sivakumar和兄弟Karthi也在后者的居住地支付了他们最后的尊重。与此同时,其他长袍名人也一直向延迟图标付出致敬。

与此同时,Cho是Jayalalithaa的长期密切的朋友和政治顾问,既从电影行业驶入公共生活。他被他的妻子soundara ramaswamy幸存下来,儿子拉杰沃基山别名斯里拉姆和女儿南德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