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17岁之前,我是性虐待:Ganesh Nallari.

时间:2022-08-07 13:46:02来源:

一个性受虐的孩子,Ganesh Nallari现在是一个完整的艺术家和画家,与他的创伤过去。

在一个题为“未说出口”的纪录片中,Ganesh就是成为性虐待的受害者意味着什么,以及如何击败威胁要摧毁违规人类的生存的恶魔。

从采访中摘录,他让他的可怕过去并庆祝他的和平礼物。

问:你的短片“未出口”是你自己恐惧和不安全感的镜子......是什么促使你制作这部电影?

A:在我谈到童年的创伤之前,我想成为一个值得的人,这样我就可以为所有幸存者提供力量,并通过电影赋予他们。如果我能成功,他们也可以!我们经常谈论和阅读关于DOS,不适合儿童和育儿,但对于仍然生活在否认的成年幸存者并没有做出努力,并且发现很难面对他们的过去。当他们有身体伤口时,人们不会认真对待心理健康。

问:你是否面对虐待你的纯真和伤痕累累的人?你为什么不暴露我?通过保持妈妈,没有鼓励潜在的儿童危险者的纯真?

A:我在死亡的时候让我的施虐者面临着原谅他。我不得不原谅他自己;我不想生活在那个负担。我不得不放手前进。从那天我尖叫我的那天,我已经停止跟他说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问:是什么让你因为这么多年而痛苦和痛苦,是什么让你出来了?

A:我的生活开始于17岁,我专注于重建自己。远离地点和大家庭的熟悉程度。我是唯一的父母的孩子,他们一直在支持,我不希望他们对这个特定的事情感到内疚。

问:我们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性捕食者,其中许多人在家里?您规定了保护儿童的预防措施?

- 答:当你第一次想到虐待儿童时,你只能得到孩子的形象。但是今天,当我停下来思考它时,我意识到令人发指的行为的涟漪效应远远。父母也是受害者。不可逆转地改变的家庭债券是受害者。随着孩子的增长并被融入社会,朋友也是以某种方式实现的,因此受害者。整个社会成为这些应受谴责的行为的受害者。

问:那么,我们可以采取哪些预防措施来确保我们的孩子安全?

答:社会需要了解。必须是防止这种情况的努力。教师,大家庭,父母......在孩子的生活中发挥作用的每个人都需要对虐待的标志密切熟悉。他们需要保持警惕。每个人都对孩子的安全负责。不只是父母。他们经常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这是一个残忍,但普遍存在的现实,因为施虐者经常是家庭内部圈子的可信任成员。遗传需要停止使其成为一个原因。它需要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是永远存在的现实。我们必须在某种程度上都意识到和警惕,我们必须支持幸存者和其他人在这种方式受到这种方式的生活中。它不是,永远不会 - 只是一个原因。不是。这是整个社会的苛刻地面现实。

问:你对被虐待的儿童和成年人的信息是什么?

A:我对我所做的一切诚实,这就是我在电影中所表现的。从黑暗的过去到现在,我一直在做的就是沉迷于各种形式的艺术,创造多种身份。我通过绘画叙述了这个故事,因为它自然地对我来说,自从我记得作为一个孩子,我将痛苦转变为舞蹈和绘画的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