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莱坞外出我们不尊重的人才:manoj bajpayee

时间:2022-08-07 13:46:03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Manoj Bajpayee认为好莱坞正在从印度外包很多人才制作电影。然而,印度人没有尊重他们。“如果我们这些天看好莱坞的趋势,他们将在大于生活中的电影和动画上专注。制作人认为,在他们觉得和孩子觉得,他的父母也会去看更多的孩子电影,他的父母也会去看一部电影,“Manoj周一在周一在第二版的笑容国际电影节上为儿童和青年(Siffcy)表示。

“在印度,在动画时我们没有那么耐心。生产者想要匆忙赚钱。但要制作一个好的动画电影,你需要三到四年。在印度生产商中,耐心太多。我们的动画工作室主要为好莱坞工作。好莱坞外出我们的才华,但我们没有使用它并尊重它,“他补充道。

已经做过的电影,如萨蒂亚,女士,小柱,官员和Aligarh的那样,印度电影制片人更关注赚钱和少了解电影中的人才和内容。

“在我们的行业中,他们(制作人)不要因为你的才能而带来你,因为你的上一部电影已经完成了你的业务,”Manoj说。

“不知何故,印度的分销网络不正常工作......这种情况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此外,印度有较少的电影院。当生产者只想要金钱时,主流电影都捕获了现有的电影院,“他补充说。

还阅读/ NaaZuddin Siddiqui,Manoj Bajpayeee荣获亚太屏幕奖项

Manoj如果我们需要制作更多的禁区电影,那么“我们必须考虑一个并行分发网络,仍然不存在”。

“我很乐观,明天的事情会更好。业务仍然是主导的电影,但现在正在发生新的事情是,禁区电影现在有机会在电影院中发布。虽然它们被筛选为短时间,但很好,“Manoj说。

还读/宝莱坞是票房驱动,而不是内容驱动:manoj bajpayee

“当我在做剧院时,当时Shyam Benegal和Govind Nihalani的电影在Delhi这样的状态下被展出了一个秀。但现在像'Budhia'和'Aligarh'这样的电影正在发布。这是一个变化本身,“他补充道。

Manoj是“幸福”,更多的基于主题的电影在全国各地都是欣赏。

“自最近20-21岁以来,我一直是印度娱乐行业的一部分。我已经经历了很多UPS和Downs,因为当我与'Satya'认识到时,我脑子里就是在我身边的电影中工作。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你相信的是,在票房上不被这么容易被接受。所以在那之后,你的市场价值将下降,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就会暂停来找你,“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