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做得很好,妻子Saira Banu说

时间:2022-08-07 13:46:03来源:

传奇演员Dirip Kumar康复,他的妻子Saira Banu说。93日,Kumar在周二早上送到了郊区班达州郊区的莱拉维特医院,在他右腿抱怨后。

“他现在做得更好。但是,当我们希望完成他的身体个人资料时,他今天将在今天和明天在医院。“这里的医生正在照顾好他,”萨拉告诉PTI。

“他会做他的身体水疗,然后他会吃茶。他做得很好,”她补充道。12月7日,老将演员Dilip Kumar推行Twitter,以至于给他的粉丝对他的健康担心。星期二在右腿抱怨发烧和肿胀后,93岁的明星在周二赶到孟买的Leelavati医院。演员仍然在医院和分享图像和他的粉丝的医院的健康更新。

Dilip Kumar与妻子Saira Banu共享一系列推文,我们在健康状态看到他。Dilip Kumar推文,“现在感觉好多了。被纳入Lilavati医院进行常规检查。你的祈祷与我同在。“

检查Dilip Kumar的健康更新:

现在感觉好多了。被纳入Lilavati医院进行常规检查。你的祈祷和我在一起。 pic.twitter.com/ii3ncmjg3f.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与我的私人医生一起努力的医生队的一个美妙队伍,纽托纳博士,尼因加尔博士和罗·沙姆拉博士。 pic.twitter.com/cyex4wwhsz.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健康是财富说的人。Mein Aap Sabhi Ka Mashkoor Hoon Ki Aapne Hamesha Apni Dua'on Mein Mujhe Yaad Rakha。 pic.twitter.com/dwzxdpqiua.

- Dilip Kumar(@thedilipkumar)2016年12月7日

在他六十年的长期职业生涯中,其真实姓名是穆罕默德Yusuf Khan,在许多超海电影中采取了“Madhumati”,“Devdas”,“Mughal-e-Azam”,“Ganga Jamuna”,“Ram Aur Shyam“和”业力“。

他在1998年的电影“Qila”上次看到了屏幕上。Kumar于1994年与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了荣誉,并于2015年在Padma Vibhushan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