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Mouli没有合作新项目

时间:2022-08-07 13:46:05来源:

目前从腿部受伤中恢复的演员Kamal Haasan,以及作家莫尔里并没有合作,不与报告相反。

“Kamal Sir和Mouli遇到了几个月的几个月后,但这只是一个礼貌的电话。他们已经讨论了未来的合作,但现在没有发生这种情况。现在,Kamal Sir希望专注于完成Asabash Naidu'的未决工作,“靠近海桑的来源告诉IAN。

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了Sabash Naidu的第一个安排,哈萨兰今年计划完成这部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不幸的是,他在他在7月份滑倒并在他的居住落下了他的腿后骨折肆虐他的射击计划。

“该计划是从12月恢复拍摄。然而,美国的化妆团队必须照顾Kamal Sir的假神知,这将从12月的第三周可获得,因为他们将继续圣诞节休息。因此,拍摄必须被推到明年1月“,”他说。

“Sabaash Naidu”,来自“Dasavatharam”的哈萨拉姆奈杜角色的旋转,正在泰米尔,泰雅省和印地语射击。

还阅读:Dhanush,Kamal Haasan Laud Modi的Masterstroke克斯500卢比和1000卢比

这部电影还有明星Shruti Haasan,克里希纳州瑞典克里希南和婆罗门在重要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