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要求粉丝不庆祝他的生日

时间:2022-08-07 15:46:06来源:

雷斯塔尔·拉吉尼亚特(Superstar Rajinikanth)将于12月12日拒绝66岁,要求他的粉丝不要庆祝他的生日。

“Rajinikanth向粉丝要求不要庆祝他的生日,”他的经理Riaz Ahmed于周五推文。

他补充说,Rajinikanth向他的粉丝们不要忍受海报和横幅。

据信Rajinikanth在本周早些时候去世的前泰米尔纳德邦首席部长J.Jayalalithaa的尊重标志。

在职业生涯前面,65岁的演员正忙着射击Shankar的Magnum Opus,“2.o”。

消息人士表示,据称苏丹·拉金王朝曾拒绝了Aamir Khan在泰米尔的特征中配给他的性格。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amir筛选了rajinikanth主席的电影,并要求他为他的角色为泰米尔的危险作用。虽然由电影搬迁,但rajini先生礼貌地拒绝了这个优惠,“Rajinikanth向IANS附近的一个来源。

在最近的采访中,Aamir Khan说:“被问及昂贵是独一无二的,”吸引了我的危险是它的幽默时刻。这就像Rajkumar Hirani电影。你想说些什么,但在轻松的事情上说出来。幽默是该胶片的表面级。有危险,我们有着同样的幽默组合和戏剧性的时刻。“

Aamir正在使用四个危险的新人。当被问及他们的方法有所不同,他说:“所有这些女孩都来自城市背景。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必须在他们的第一部电影中改变自己。当我在做Qyamat Se Qyamat tak时,我在我的舒适区。我做了我这个年龄正常的一切。但这些女孩必须学习摔跤,不得不将自己调整到哈里亚纳纳的一个小村庄的角色。它们与25年前一样热情。渴望是一样的。但在这部电影中,他们在我面前十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