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3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Bani J免除淘汰

时间:2022-08-07 15:46:04来源:

今晚的剧集从Salman Khan开始,对本周在房子里发生的一切都有一个有趣的扭曲。从谈论Manu Punjabi,Manveer Gurjar和Mona Lisa对Bani J的弱化友谊感到孤独,萨尔曼瞥见了一切。切到房子,参赛者全部适合周末Ka Vaar集演。Salman告诉Bani,她在房子里不能情感,而房子里没有人会理解她。萨尔曼嘲笑了WAMI OM随机交换队伍的性质。

他告诉Swami,他的化妆品很好,并要求他作为艺人试镜。萨尔曼叫Gaurav Chopra,并给他们一个制定的场景。Swami的行为在该法案中与他的对话和滑稽动作崩溃了。萨尔曼然后叫洛帕,并要求斯威文与她一起跳舞。斯瓦米的凹槽让罗帕回来吧,但萨尔曼几乎有泪水笑。

在该法案之后,萨尔曼对斯瓦米的事件谈论,当大师抓住了他在房子里偷窃。他问其他参赛者在罗帕说袋子里有一些少女的东西时,袋子里的袋子里有什么东西会失去它。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2月2日书面更新:在任务期间,管理人员受到严重受伤

然后萨尔曼要求参赛者评价野生牌参赛者。杰森最多地从巴拉夫获得了四颗恒星的积极态度,Elena最终得到了一个明星,因为她在圆顶任务中的表现不足。Swami本周再次成为该房子的Khalnayak。虽然大多数参赛者对斯瓦米投票,但洛卡投票为巴拉克和承认,她在船长任务期间发现了他的行为非常令人失望。Gaurav投票为培训和地狱打破了房子里的松散。当被问及投票时的投票然后开始大喊大叫时,斯瓦米开始哭泣。Bani和Lopa在Bani说Lopa作为桑切尔的工作不一致时,并入争论。洛卡通过说她确保她提供了公平的决定。Manu也支持Lopa和责备Bani,用于操纵Gaurav以破坏事物。

萨尔曼离开了参赛者一段时间,他们开始互相战斗。基本上,每个人都对抗Bani。在Manu和Bani的战斗之后,Mona Lisa告诉他,也许她从未采取他的名字。萨尔曼回来了,嘲讽了祝贺巴勒拉夫的分钟大陆下跌。他还提醒斯威廉,当他被偷偷偷偷偷偷偷偷摔倒时,体力器是那个来安抚他的人。

Salman Khan为参赛者提供了Rohan Mehra作为船长的回顾。萨尔曼询问其他参赛者关于队长以及他们将作为船长做的事情。萨尔曼告诉巴勒卡,他有责任确保房子一直很干净。

然后萨尔曼宣布迪邦将询问他们参赛者必须回答的一些问题。第一个问题是针对比巴拉夫的。Dibang告诉他他计划维持他的名人形象和与Bani友谊的长期。萨尔曼阐述了哥拉夫被视为与巴尼友谊的防守。Gaurav说他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谈论他们的友谊。Bani说她喜欢和他争吵,对他有很高的期望。然后萨尔曼欢迎Priya Saini(Manu的未婚夫),维克兰辛格拉西(Mona Lisa的男朋友)和Sunita(Manveer的Bhabhi)。Vikrant说,由于Priyanka Jagga,Mona Lisa终于站在自己身上,这是善良的。 Priya说,她对普利亚纳队在Manu和Manveer之间创造了裂谷时非常失望.LADLY,Vikrant和Priya责备Mona Lisa以接近Manu,接受他的方式。维克兰人告诉Priya,他可以担保他的Manu,他喜欢Priya很多。这三个关于Manu,Manveer和Mona Lisa的论点。维克兰特说,现在没有人可以对蒙娜丽萨说什么,她现在处于她的形式。他说,她是房子里最危险的参赛者之一,他们不会听到自己的任何东西。Manveer的Bhabhi揭示了她认为Mona Lisa使用Manu将她的想法放在桌子上。

可悲的是,维克兰特和Priya责怪Mona Lisa以接近Manu,接受他的方式。维克兰人告诉Priya,他可以担保他的Manu,他喜欢Priya很多。这三个关于Manu,Manveer和Mona Lisa的论点。维克兰特说,现在没有人可以对蒙娜丽萨说什么,她现在处于她的形式。他说,她是房子里最危险的参赛者之一,他们不会听到自己的任何东西。Manveer的Bhabhi揭示了她认为Mona Lisa使用Manu将她的想法放在桌子上。

他们离开后,Salman告诉参赛者,Bani J是安全的提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